当前位置: 首页 > 名师风采 > 中学骨干教师

中学骨干教师

2012年05月15日 15:00:45 来源:河北省藁城市实验学校 访问量:3783
中学骨干教师
 
 
 

 

 

 

鲍军肖,女,大学本科,中学一级教师,初中数学教师兼班主任,2005年荣获学洋思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;2006年荣获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;2006年、2008年、2010年荣获市级优秀教师称号;2007年所教班级荣获石家庄市先进班集体称号;2008年论文《如何搞好新课改中的数学课堂教学》刊登在《信息技术教育》上;2009年论文《数学学法指导浅论》发表在《农村教育》上;论文《在数学教学中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几点体会》荣获藁城市一等奖。

   

穆红霞 大学本科  中学二级  初中语文教师兼班主任  评中二以后所取得的荣誉有:2005年、2009年、2010年获市级优秀教师称号。2009年被评为石家庄市优秀德育工作者。2007年撰写的《浅谈文言文教学》获省级一等奖,2009年课件制作《黄陵柏》获市级一等奖,辅导学生《中华魂》演讲获石家庄市三等奖。期间参加市级评优课荣获一等奖,论文《爱是教育成功的基石》获省级优秀奖并多次获省级作文辅导奖

 

   

田敏月,女, 1979.8.20生,1998年河北正定师范学院毕业,河北师范大学自学本科学历,中学数学一级教师。十余载的教学生涯,始终工作在数学教学第一线,兢兢业业,教学有风格,成绩突出,参加市、县教学论文大赛获奖,多次获得藁城市优秀教师” 、“藁城市政府嘉奖”等表彰。

 

 

 

吴丽娟,女,毕业于河北师大中文系,中学高级,是藁城市实验学校一名普通的语文老师,担任教研组长、备课组长。从参加工作开始,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,从未间断。多年的班主任工作使我懂得:从参加工作至今,连续几年考核优秀,多次被评为“市级优秀教师”和“市级优秀班主任”,多次给予嘉奖奖励,撰写的多篇论文在市级、省级、国家级获奖并发表。指导学生作文分别获国家级、省级、市级一、二、三等奖。 经常上公开课、示范课,2010年到南京上展示课,荣获国家级一等奖。

 

 

杨利艳,女,大学本科,中学一级教师,初中语文教师兼班主任。2002年、2004年获“读写杯”、“集邮杯”作文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;2005年至2009年,获巡回公开课、送课下乡课、评优课一等奖。;2004年、2007年、2010年荣获市级优秀教师称号;2003年所教班级荣获石家庄市先进班集体称号;2004年教案《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-《干将莫邪》教学案例设计》获全国课程标准《语文》优秀教案一等奖。

 

 

杨彦丽,女,大学本科,中学二级教师。初中物理兼班主任。200620082009年藁城市级优秀教师称号。2010年《探究凸透镜成像规律》实验探究藁城市一等奖,2010年《光的折射》全国目标教学一等奖,2008年《串联和并联》石家庄评优课二等奖,2008年《平面镜成像》藁城市评优课二等奖 辅导的学生获河北省物理竞赛二等奖。

 

张小段,女,大学本科,中学一级教师,数学教师兼班主任 。2007年荣获市优秀班主任、20082010年分别荣获市优秀教师称号,并受到政府嘉奖。2009年荣获石市级先进德育工作者。2006年辅导学生获国家级一等奖,荣获全国优秀教练员,在2009送课下乡评优活动中荣获市一等奖,2008年《圆与圆的位置关系》获“河北省多媒体优质课件评比”一等奖。2006两篇论文在《当代文化与教育研究》发表,20 09论文《浅谈提高数学课堂效率的一种有效方法》在《新课程改革与实践》发表。2010年论文《课堂上如何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》获市一等奖。

   

张增梅,女,大学本科,中学一级教师,中学数学教师兼班主任、初三数学学科组长。2007年、2009年、2010年荣获市优秀教师称号,2005年、2007年荣获藁城市青年教师巡回评优课一等奖,2005年辅导学生获国家级一等奖,2007年荣获“石家庄市文明公民”称号,2009年自制教具《多功能三角板》荣获石家庄市一等奖,2006年论文《数学课堂上的民主与集中》发表在《创新与探索》;2009年论文《怎样培养学生的数学记忆能力》荣获全国教科研成果一等奖。

   

赵丽君 女,1975年出生,1996年毕业于石家庄财经学校,河北大学自学汉语言文学专业,大学本科,参加全国统一心理咨询师考试,获得全国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。中学二级,中学语文教师兼班主任。07年获“读写杯”第十届作文大赛指导奖,08年石家庄创新优秀课二等奖,市心理健康评优课二等奖,2010年市级优秀教师。

 

赵舒燕 女 中学一级教师 英语教师兼班主任  05年至10年,多次为一线教师上巡回公开课、送课下乡课、评优课,并在评优活动中分获一等奖08年获“河北省多媒体优质课件评比”二等奖。200620072009年分别被评为藁城市优秀教师,并受到政府嘉奖。2010年被评为石家庄市级先进德育工作者2007论文《初中英语教学中问题设计的思考与实践》在《当代文化与教育研究》发表2009论文《英语教学中如何对待学生》在《新课程改革与实践》发表论文《初中英语兴趣教学》在《英语测试报》发表

编辑:王永利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石家庄市藁城区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