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缅怀先烈 奔向未来---小学部清明节扫墓活动

缅怀先烈 奔向未来---小学部清明节扫墓活动

2012年05月24日 17:26:24 来源:河北省藁城市实验学校 访问量:1455

  331日上午,我校五年级300多名同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,高举队旗,徒步来到烈士陵园,开展“缅怀先烈 奔向未来”扫墓活动,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。  

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在烈士墓前整齐排开,全场气氛庄严肃穆。少先队员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后,师生们低头默哀,缅怀先烈,寄托哀思。然后少先队员代表和政教主任分别发言,最后,全体队员宣誓,呼号声响彻了整个陵园的上空,先烈为革命事业而献身的崇高精神激励着全场的师生。 

通过清明节祭扫烈士墓的形式,师生们又一次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,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。

编辑:郭丽霄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石家庄市藁城区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。